close

  昨日,楊關鍵字女士來電稱:
  想通過晚報記憶體尋找背我上醫院的好心人,謝謝他!
  本報記者 南設計裝潢開宇 調查:
  事情發生在2月17日17時許。當天,27歲的楊女士騎著自行車自東向西在中山西路上行駛,當她穿過友誼大街路口時,為躲避一輛汽車,不小心與後面上來的情趣用品一輛電動車發生碰撞,造成她左腿髕骨骨折。楊女士當時雙腿跪地,無法站起。電動車車主是位五十來歲的中年婦女,試了幾下沒能將楊女士扶起。這時,一位身高一米七左右、40來歲的中年男子,向交警主動提出護送楊女士去醫院治療。
  在電動車車主的陪伴下,中年男子小心翼翼地將楊女士扶上自行車,將其推送到旁邊的和平醫院。醫院大廳有臺階,車子上不去,這名中年男子輕輕把楊女士從自行車上扶下,然後直接將她背到急診室。之後,中年男子還墊付了50元治療費。因需要拍片子,中年男子就背著楊女士往返於急診室和放射科。“當時,我的左腿一點都動不了,只要一打彎就會鑽心地疼,他就背著我,儘量讓我的兩腿保持伸直狀態,在他的背上,我可以清晰地聽到他威剛隨身碟的喘息聲。”不好意思的楊女士說,當時稍微一動我就疼得厲害,還語氣不好地說讓他輕點,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萬分不該。
  大約半個小時後,楊女士的父親聞訊趕到醫院,當時忙著交費、向醫生詢問病情,父女倆都忽略了這位出錢又出力的好心人。等把女兒安頓好後,父親楊先生想向好心人表達謝意時,才發現他已經默默地離開了,這讓楊女士一家感到十分過意不去。
  如今楊女士出院了,他們就想找到這位好心人。“當時太亂了,連人家姓什麼都沒顧上問,只知道他家住在河北省婦幼活動中心附近。”父親楊先生說,面對這樣的活雷鋒,近期全家人一有時間就到河北省婦幼活動中心附近尋找,可一直沒能如願。楊先生說,找到這位好心人,除了還他墊付的50元治療費,更希望能向他當面道聲謝。  (原標題:背我去醫院的好心人 你在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98zum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